首页  >  专题库  >  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  >  中央企业通识课 > 正文
中智集团:坚定使命担当 服务国家战略 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1

人力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业对于促进社会化就业、更好发挥我国人力资源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的中央一级企业,中智集团经过35年的发展,形成了经营规模大、产业布局全、行业智库专、数字赋能强的独特优势,202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9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76位,连续16年领航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

近年来,中智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工作要求,坚定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一系列新成效。积极践行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国家队”的使命担当,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大局,为更好促进就业扩大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