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  >  中央企业通识课 > 正文
中国大唐:提供清洁能源 点亮美好生活 努力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领军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3

本期课程分享介绍了中国大唐践行“国之大者”、履行央企使命的做法和成效。

课程回顾了中国大唐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电力体制改革大潮中应运而生,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奋进历程。介绍了迈入“十四五”发展新时期,中国大唐提出的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愿景目标以及作出的“二次创业”“两步走”战略安排。

结合中国大唐自2021年以来在提供清洁能源、点亮美好生活,建设美丽中国进程中的不懈努力和持续奋斗,课程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阐述。

课程提出了中国大唐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奋力书写能源央企的政治立场,介绍了不断激发爱国之情、强国之心、报国之志的新面貌、新作为。

课程提出了中国大唐始终力争绿色发展先手,为的是不再向地球伸手的工作原则,介绍了坚持“先立后破、以立为先”,科学谋划新能源发展布局,持之以恒推进绿色发展和减排降碳的新突破、新动能。

课程提出了中国大唐始终全力保障能源供应,守护万家灯火的使命担当,介绍了切实担负起中央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新举措、新业绩。

课程提出了中国大唐始终勇于创新,共同期待一个更加清洁美好世界的发展方向,介绍了依托创新发展推动产业升级的新业态、新模式。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