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共美之约 中央企业海外社会责任  >  民心互通 > 正文
中国移动:从心出发 “移”路有你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9

2022年斋月期间,中国移动国际公司积极响应阿联酋食物银行号召,共同发起爱心食品捐赠倡议,自发筹集了数十袋米、面等食物干货,于4月20日捐赠至阿联酋食物银行指定收集点,食品健康督察员Sajiv Raghavan对团队的爱心捐赠表达了真挚感谢,小小善举也传递着斋月回馈社会的文化理念。

同时,中移国际团队于斋月期间拜访了阿联酋当地特殊儿童福利机构Al Noor Rehabilitation & Welfare Association for People of Determination,为机构小朋友们带去慰问玩具,并与机构管理团队座谈,了解机构运营情况及当下需求,探讨未来合作支持模式。该机构旨在为认知障碍儿童提供特殊教育,帮助其培养生活自理能力和就业技能,帮助融入社会。中移国际作为该机构的长期支持伙伴,从该机构多次采购了员工生日蛋糕、手工纪念奖杯等,以实际行动支持机构的健康运营和阿联酋特殊儿童教育事业。

3月25日,中移国际肯尼亚公司组织慰问了内罗毕流浪儿童之家Bishop Opera Luigi Locati Children's Home,将自发筹集的衣物、鞋子、被褥等物资捐赠给该机构,同时团队与小朋友们进行分享交流,鼓励他们坚持学习、完成基础教育。该儿童之家负责人Thomas对中移国际团队的来访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团队捐助的物资帮助机构解了燃眉之急,而与孩子们的沟通交流则是更为重要的精神鼓励与支持,这也将帮助他们建立对生活和未来的信心。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