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共美之约 中央企业海外社会责任  >  技术减贫 >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哈萨克斯坦首都的“幸福路”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5

比鑫今年30岁,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奇姆肯特市,家中有父母(均60岁)和一个姐姐。2018年9月加入到通用技术新兴公司所负责的哈萨克斯坦首都西南环城公路项目工作,任职司机。

   

在项目期间,比鑫获得稳定收入的同时,也学到很多的新知识,他由最开始的夜班司机干起,一步步走上了司机队长的管理岗位,收入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比鑫曾说,在中企工作,他不仅得到了收入上的提升和保证,更见识到了中国施工企业的效率、质量和速度,看到了中方管理人员坚韧不拔、坚守岗位的精神,对他自己也是一种心灵上的鼓舞。他的经历被拍摄成短片《哈萨克斯坦首都环路通车了》,并获得第三届“一带一路”短视频大赛海外人气奖。

西南环城公路项目全长34.4公里,是哈萨克斯坦新经济政策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项目,2019年11月,该项目提前4个月实现通车,极大提高了沿线过境物流效率,有效缓解市内交通拥堵,是一条当地民众的“幸福路”“民生路”,也是中哈两国人民的“友谊之路”。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