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信息化工作  >  经验交流 > 正文
携手阿里·去啊旅行 华侨城互联网+战略再升级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3

7月8日,华侨城股份与阿里旅行•去啊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旅游O2O、市场营销、景区门票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创“互联网+旅游+金融”的创新模式。这是华侨城自去年推出旅游电商平台后,在智慧旅游领域的又一次重要布局。未来,华侨城将与阿里在智慧旅游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阿里旅行•去啊拥有先进的支付平台和信用体系,在旅游O2O、大数据运用方面走在行业前端。今年3月,阿里旅行•去啊推出“信用住”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基于支付宝信用系统的全自助酒店预订和结算服务,颠覆了传统酒店消费模式。而此次与华侨城股份合作,阿里旅行•去啊“信用游”正式浮出水面。

所谓“信用游”,即“先入园,后付款”,游客游玩结束后再以支付宝账单进行结算。这也就意味着,今后游客到华侨城景区游玩,先在线预订门票,然后只需携带手机即可完成吃喝游购全程自助式在线操作。华侨城旗下欢乐谷主题公园、东部华侨城等景区将在8月试运行“信用游”产品,这将是中国旅游届首批开展“信用游”的景区。

除了“信用游”产品,双方还就景区支付系统达成了合作协议。未来,华侨城景区所有场景都将支持支付宝付款,为游客带来更便捷的消费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参与其中的消费者可凭借优良信用,实现后付费、高折扣等实惠政策,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据悉,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华侨城集团和阿里集团还将展开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