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共建“一带一路”  >  央企行动 > 正文
中智出席中柬商务旅游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6

5月16日,2017中柬商务旅游合作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柬埔寨政府首相洪森出席论坛并发言,中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中国商务副部长房爱卿、柬埔寨商业大臣潘索萨、中国国家旅游局长李金早等两国政府高级官员出席该论坛。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副总经理程功、中智国际事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曲文阁受邀参加了此论坛。

今年二月下旬,中智集团副总经理徐晓冬、中智国际事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曲文阁赴柬对人力资源市场进行考察。柬埔寨作为“一带一路”重要国家,具有友好的政治关系、良好的投资环境、充裕的劳动力市场等优势,有利于中智开展人力资源合作。程功副总经理多次主持召开柬埔寨项目专题会议,并就下一步在柬开展人力资源合作做了全面部署。

在此次论坛中,程功、曲文阁拜会了柬埔寨政府参会官员、中方在柬创办西港工业园的红豆集团董事会主席周海江、柬埔寨加华银行董事长方侨生、柬埔寨商会会长陈丰明等,并就中智在柬开展人力资源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柬埔寨是我国传统友好国家,近年来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人才需求旺盛、人力资源合作空间巨大,将是中智开展人力资源国际业务的重点国家和市场。参加此次论坛是借“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契机加大中智影响力和增进国际间交往的一次重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