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共建“一带一路”  >  央企行动 > 正文
中国航信欧洲公司助力国航开航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2

阿斯塔纳是哈萨克斯坦的首都,是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的首倡之地。国航响应国家战略,开通北京至阿斯塔纳的航线。日前根据国航要求,中国航信在阿斯塔纳机场为之投产离港系统。

开航时间为6月1日,恰在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峰会之后,习主席访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之前,意义重大。为保证通航的顺利进行,航信欧洲公司在接到任务后,想方设法调剂人手,克服签证手续繁琐的困难,派出工程师提前飞赴阿斯塔纳,与国航技术人员协同作战,为阿斯塔纳航站安装了Angel Lite图形化离港前端和eTerm黑屏前端,既让客户有直观易用的图形化操作界面可作为日常使用,又提供了稳定性更强的eTerm作为备用操作系统,双重保障航班离港运行。

阿斯塔纳航线首航圆满进行,至今航班离港运作一切正常,中国航信欧洲公司的海外投产经历中又多了一个成功的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