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中央企业积极行动,促进共建共享共赢。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多家主流媒体,以“融通世界 共赢共荣”为主题,组织记者采风、对话企业高管、线上线下互动等多种方式,以网络专题、微博话题、制作H5页面、电视专题片等多种载体,全媒体、全景式聚焦“一带一路”中央企业的行动和国际合作成果。
 
 
 
空中丝路 信息丝路 能源丝路 文化丝路 陆上丝路 海上丝路
中国铁建:新时期的坦赞铁路 斯里兰卡医院“保利制造” 中广核在非开创“湖山模式”
更多>
更多>
"一带一路"峰会期间,央企老总们都在忙些啥?
新浪头条新闻互动话题
详情请扫二维码
中青在线专题 凤凰网专题 央视《焦点访谈》讲述中远海运比港故事
更多>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安定门办公区地址:北京市安定门外大街56号 邮编:10001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