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者按 】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为充分展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成就,在中央宣传部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继续策划开展“走进央企”系列活动,组织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分批走进神华集团、中国华录、中航工业、中煤集团、中国建筑、中国南车、中国华润、中国建材、中国石油、中国铁建、中国能建、武钢集团、中国中化、中国华电、中交集团、中国华能等多家企业进行调研采访。
  专家和记者们不辞辛苦,深入基层一线现场,了解央企真实情况,感知企业发展历程,领略员工精神风貌,刊发了大量报道、文章。是什么场景唤起了他们的认同?是什么力量激发了他们的灵感?又是什么故事打动了他们的心灵?现将相关内容汇集成专题,希望帮助您走进央企、了解央企。

 
 
探秘清洁能源之旅 当代中国奇迹之旅 中冶 五色湛钢
航天酷生活 中国电子 中国石化
中国中车 中船重工 中核集团
中国电科 国家电网 招商局
航天科工 国投北疆电厂 首都国企开放日
春风化雨港珠澳 寻找PPP样本 揭秘“铁塔模式”
时代先锋 国投罗钾人 央企创客 安全运营那些事
走进港珠澳大桥 中国绿生活 北京炫生活
创新之核 与信仰对话 画两条公路到西藏
感受科技的力量 中国中铁创新路 助力新疆发展
坐着火车看珠峰 中国企业队征战世界杯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
东风汽车公司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010-63192000  京ICP备05052109号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安定门办公区地址:北京市安定门外大街56号 邮编:10001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