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抗震救灾 央企行动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石油全力保障救灾用油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7-08-09

9日上午10点30分,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兰州分公司和川渝分公司发运九寨沟地震灾区加油站的380吨油品已经完成装车,分别从兰州和成都通过公路直达配送九寨沟及附近加油站。同时,西北销售正在组织从陕西分公司的铁路发运计划,全力保障灾区供应。

据了解,九寨沟地震灾区无油库,油品配送除直发到站以外,主要依靠通过附近的彭州、绵阳、广元等地油库中转配送。地震发生后,为及时补充当地加油站库存,满足抗震救灾用油需求,西北销售公司川渝分公司彭州油库从凌晨1时40分开始至3时,抢装抢发九寨沟汽柴油107吨。至早上5时多又恢复发油作业。9日,西北销售兰州分公司协调运输公司、省区销售公司对接配制计划,落实公路配送车辆,开辟救灾保供绿色通道,共装运油品7车130吨。

西北销售积极协调铁路总公司,申请进川铁路计划,所属陕西分公司紧急调整装车安排和发运流向,协调长庆石化,将原计划装运95#汽油的50辆空罐车紧急调整为灌装0#柴油,并协调西安铁路局第一时间批准铁路入川计划,预计今天完成发运2500吨油品。(王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