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7专题  >  2018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化集团将召开两场校园宣讲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5

不觉间,从微凉的9月到深秋的10月,中化集团的校招已进行一月有余,足迹也踏遍了北京、天津、南京、上海等地,收到了莘莘学子满怀期待投递的简历。接下来,中化马上要到的地方是一南一北的两个海滨之城:大连和厦门。

这两个面朝大海的城市都能看见层叠的海浪,都能闻到略咸的海风,也同样拥有人才辈出的高等学府,培育出一批优异的人才。

为了让更多的学子了解中化、加入中化,中化在这南北两所大学共安排了两场宣讲会——

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时间:2017年10月26日18:0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南门科技园报告厅

学校:厦门大学

时间:2017年10月31日19:00

地点:厦门大学克立楼三楼报告厅

 

中化的小伙伴不仅具有高才华还有高颜值。让这两所学府毕业的两个小伙伴现身说法来谈谈他们为什么要来中化。

中化集团十期管培 冷闯

2017年加入中化,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现轮岗于集团人力资源部

初入中化3个多月的时间,逐渐从校园节奏转变到中化节奏,感受着中化的心跳与脉搏。这是一家市场化程度非常高的企业,被称为“国企中的民企,央企中的外企”。这是一家领导和同事都非常nice的企业,这是一家可以为年轻人提供足够多机遇与平台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大展拳脚,可以实现自身价值,可以有十足获得感。在中化不断创新改革引领时代变化的过程中,需要更多优秀的你加入,让我们一同见证!

中化集团八期管培 张晓强(下图右一)

2014年加入中化,毕业于厦门大学,现定岗于集团战略执行部。

毕业,一个端口,三年前我加入了中化。这里不是职业的舒适区,而是人生的新征程,你会放飞理想、血脉偾张。这是一个将创新当成自己品格的企业,你可以为职业的王者荣耀DIY出多种选项;这是一个带“感”的企业,参与感、成就感、获得感;这里不只有工作也有生活,你总能不经意间感受到中化对你由衷的宠溺,不多,恰好。一个正在进行“破茧蜕变”的央企,或许值得你寄托人生的目标。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