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7专题  >  2018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商飞校招最后一站——厦门大学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金秋十月,在西子湖畔,中国商飞校招浙大站顺利结束。

中国商飞相关负责人围绕中国商飞公司的组建背景、公司概况、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到场的应届毕业生做了宣讲,表示大型客机项目的实施和中国商飞公司的组建,给有志于投身中国大飞机事业的一代年轻人干事创业、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会后,同学们纷纷前往展台,踊跃投递简历。

中国商飞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自9月7日启动以来,宣讲团队已走过全国十个城市的11所知名高校,收到了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校招宣讲会即将迎来尾声,最后一站厦门大学。

时间:2017年10月26日(15:00)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自钦楼二楼多功能厅

中国商飞校招最后一站,同学们,把你们的简历“砸”过来吧!

招聘信息全在这。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