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7专题  >  2018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海油2018届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9

一、公司简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北京。经过30多年的改革与发展,中国海油已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能源公司。公司形成了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技术与服务、炼化与销售、天然气及发电、金融服务等五大业务板块,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提升。2017年,公司在《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115位;在《石油情报周刊》杂志“世界最大50家石油公司”排名中位列第30位,比2015年上升2位。截至2016年底,公司的穆迪评级为Aa3,标普评级为A+。

二、招聘流程

三、招聘信息

根据“十三五”发展战略对人才的需求和公司人才滚动规划,中国海油石油总公司拟面向海内外各院校招聘2018届优秀应届毕业生。自2017年11月17日起,应届毕业生可登录我公司招聘网站查询招聘信息和投递简历。报名人员应使用本人真实身份,并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应聘资格。

为保证校园招聘公平公正公开,总公司设立校园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10-84521105,各招聘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参与校园招聘工作,对招聘过程进行监督。欢迎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监督。

四、招聘链接

点击链接查询职位并报名 http://www.ncss.org.cn/cnooc/inde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