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7专题  >  2018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航2018校招多岗位同步开启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6

 一、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英文名称为“Air China Limited”,简称“Air China”,其前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1988年。根据国务院批准通过的《民航体制改革方案》,2002年10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联合中国航空总公司和中国西南航空公司,成立了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并以联合三方的航空运输资源为基础,组建新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004年9月30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作为中国航空集团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国航股份在北京正式成立。2004年12月15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股票代码0753)和伦敦(交易代码AIRC)成功上 市。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中客车为主的各型飞机623架,平均机龄6.36年;经营客运航线已达378条,其中国际航线102条,地区航线14条,国内航线262条,通航国家(地区)41个,通航城市176个,其中国际64个,地区3个,国内109个;通过与星空联盟成员等航空公司的合作,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92个国家的1330个目的地。

二、各分子公司招聘公告

国航股份培训部2018年应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国航股份华东营销中心宁波营业部销售、航站服务员岗位招聘简章

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国航股份温州分公司2017年航空医师岗位招聘简章

国航股份浙江分公司2018年应届大学生储备招聘简章

国航股份商务委员会2018年3月一级销售服务员招聘简章

国航股份信息管理部2018年应届毕业生信息技术岗位招聘简章

国航股份上海分公司2018年应届大学生储备招聘简章

三、招聘链接

国航校招链接:http://www.airchina.com.cn/cn/about_us/recruitment/index.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