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7专题  >  2018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提问HR > 正文
中国盐业总公司校招一般流程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盐业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主管

问:中国盐业总公司官方网站是什么?

答:http://www.chinasalt.com.cn/是中国盐业总公司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问:校园招聘报名途径是什么?

答:目前中国盐业总公司校园招聘没有开通网络申请专栏,采取指定公共电子邮箱投递简历的方式。请注意看招聘公告里的电子邮箱信息。

问:校园招聘一般流程有哪些?

答:发布招聘信息——筛选简历——统一笔试——入围面试——入选面谈——签约录用。

问:校园招聘是否举办院校宣讲会?

答:目前中国盐业总公司尚未组织在院校中的宣讲会,以官方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

问:校园招聘投递简历后如何知晓是否入围?

答:一般在投递简历截止日期后两周左右,公司进行电话通知。若未接到电话,则视作简历筛选没有入围。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