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在这很不平凡的五年里,国务院国资委、广大中央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了不凡的成就。继"砥砺奋进新国企"系列报道之后,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推出"撸起袖子加油干 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报道,深入报道中央企业5年来改革发展党建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今日推出第十八篇《创新驱动 中国电科走出特色发展之路》。

【撸起袖子加油干 喜迎党的十九大】之十五:
中国大唐加快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

五年的砥砺前行,五年的奋进拼搏。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靠改革促进发展,靠创新优化发展,靠党建保障发展的五年;也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全面落实“一五八”战略,坚持“价值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