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掀起“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9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二级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为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的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围绕系统性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企业深化改革,打好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确保企业效益最大化、保A级、保领先。着眼强“根”固“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容,夯实基层基础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紧密联系实际,在安全生产、节能减排、降本增效、遵纪守规、爱岗敬业等方面做出示范,为华能持续、协调、科学发展增光添彩,为电力行业的美好明天奉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