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8全国两会 对话新国企 奋进新时代  >  对话新国企 奋进新时代  >  五粮液  >  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李曙光:国际化发展 亮出中国传统文化名片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做客“对话新国企 奋进新时代”两会访谈节目。

李曙光代表指出,国际化发展,我们面临着重大的机遇。从大的方面来看,“一带一路”倡议深入的实施,为我们提供了重大的历史机遇。具体来讲,还表现在白酒国际市场潜力巨大,它有超过两万亿的市场容量,是国内市场的三到四倍。

我们中国酒,它的国际地位、国际影响力、国际认同度,都获得了空前的提升。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再一次提升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中国白酒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亮丽名片,是中华文化最具代表性的符号之一,现在中国酒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得到广大消费者,包括很多政要,很多商界精英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接受和喜爱,这都是我们非常好的机遇。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