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走进新国企  >  "四个自信"看深圳 > 正文
央媒采访南方电网深圳“四个自信”宣传阵地

文章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时间:2018-05-31

5月22日-24日,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办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新国企”主题活动走进南方电网深圳“四个自信”宣传阵地,来自新华社、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紫光阁杂志、南方杂志等中央和地方媒体对该阵地的建设情况和学习效果进行了集中采访。

南方电网深圳“四个自信”宣传阵地依托深圳改革开放40年历史现实资源,以“坚定‘四个自信’ 迈向强国之路”为主题,从“中国道路、深圳样本、央企力量、南网情深”四个维度,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该阵地系统梳理学习架构,按照“一个阵地、N项应用、开放式平台”思路,以模块组合、方式集成、对象兼容为主要特点,形成“不忘初心、改革开放、创新创业、世界一流、永远奋斗”五大模块内容体系。

3天紧凑的采访后,各媒体记者对改革开放的“深圳样本”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为该宣传阵地的精心设计和良好效果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