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 > 正文
徐福顺在2018年中央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实现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4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中央企业生态环保工作新形势,牢固树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实现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沈莹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各中央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入分析了新时代中央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徐福顺要求,中央企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防范企业生态环保风险,提升生态环保治理能力。同时,要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从源头上解决生态环境问题,为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石化、中国宝武、国家能源集团3家中央企业作了交流发言。中央企业和国资委有关厅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