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8专题  >  2019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黄金总部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1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是我国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也是世界黄金协会唯一一家中国的董事会成员单位,其前身是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黄金总公司。

中国黄金的主业是贵金属及伴生金属资源开发、冶炼、加工、贸易;辐照加工业;相关工程技术服务。是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大型矿业公司,拥有完整的上下游全产业链。

中国黄金下设中金黄金、中金国际、中金珠宝、中金建设、中金资源、中金辐照、中金贸易七大业务板块,拥有中金黄金(A股上市,600489)、中金国际(加拿大和香港两地上市)两家上市公司。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黄金总部营销管理部拟招聘应届毕业生2名。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团结合作的品质,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尽责,廉洁从业,认同中国黄金的企业文化,具有良好职业操守、保密意识,无不良记录。

3.有强烈的事业心,富有工作激情,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担任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黄金市场的研究,交易手段和交易模型的开发;

2.负责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产品的交易、交割、清算、结算;

3.负责上海黄金交易所代理业务的新客户的开发以及客户维护;

4.其他事务。

任职条件:

1.国内外重点大学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方向为金融、证券、计算机、数学等;

2.熟悉经济学或者金融学基本知识,了解基础的市场价格分析方法;

3.有跨学科学习背景的优先,有证券、期货实习经验的优先。

三、招聘流程及有关要求

1.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签约--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2.应聘者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将名称改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3.将报名表发至报名邮箱,如有资格证书等可以证明学习能力的材料可随报名表一同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17日。

4.应聘者应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子邮箱:chenzn@chinagoldgroup.com

联系电话:010-56353523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9号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goldgroup.com

附件: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