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18专题  >  2019年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冶集团启动2019年校招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4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冶集团,英文简称MCC)隶属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是中国冶金工业的开拓者和建设者,先后承担了宝钢、鞍钢、武钢、攀钢等国家主要钢铁工业基地的建设任务,为中国冶金工业的发展立下了卓越功勋。作为国际知名承包商,中冶集团在海外各地开辟了广阔市场,足迹遍及五大洲,承建了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和良好经济效益的项目,受到了项目所在国的好评和欢迎。

中冶集团所属20家子公司现已开启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校园招聘。

招聘企业: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

中国恩菲

中冶京诚

中冶赛迪

中冶华天

中冶北方

中冶长天

中国一冶

中国二冶

中国三冶

中国五冶

中冶天工

中国十七冶

中冶建工

中国十九冶

中国二十冶

中国二十二冶

中冶宝钢技术

上海宝冶

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了解各家企业招聘详情请关注中冶集团微信公众号查看9月13日发布的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王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