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  >  奇迹之旅  >  第2站(中国建筑参展中国首届自主品牌博览会) > 正文
拓展幸福空间 筑就美好生活
——中国建筑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5

5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简称“品博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开幕,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开幕式。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陪同胡春华、李强参观中国建筑品牌展。

在中国建筑品牌展区,官庆向胡春华介绍了“拓展幸福空间”品牌价值理念和展览布局,讲述了中国建筑“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的改革发展历程。胡春华驻足观看了“中国建筑”品牌展区的大型水晶城市互动沙盘和“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模型,了解了中国建筑在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以及在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等作出的贡献。胡春华对中国建筑自主研发的超高层建筑智能化施工装备集成平台——“空中造楼机”模型产生浓厚兴趣,重点询问了“造楼机”的建造原理和核心技术。

胡春华对中国建筑利用装配式建筑、BIM技术和全新投资建设模式打造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表示肯定,并高度赞赏了中国建筑在超高层建筑领域取得的优势和地位。

据悉,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次博览会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旨在向世界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的成果,塑造中国自主品牌的良好形象,并进一步扩展其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博览会有十三家中央企业特邀参展,中国建筑作为中央企业中的自主品牌亮相博览会。官庆还应邀出席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中国建筑品牌展以“拓展幸福空间、筑就美好生活”为品牌价值理念,围绕企业发展成就,讲述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的品牌故事,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建筑独具特色的品牌发展之路。

作为“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于5月9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建筑蝉联建筑行业首位,入选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品牌强度953.00、较上届提升了32,品牌价值875.32亿元。

中国建筑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致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建筑”品牌形象获得国内外广泛认可,位列“世界500强”第23位、“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44位,逐步成为“中国建造”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