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  >  奇迹之旅  >  第7站(走进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 > 正文
第7站:走进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5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

6月23日,“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中建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的80余名师生走进中国建筑承建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聆听雄安“第一标”投资、建设、运营背后的故事,感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体现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

师生们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地下管廊、中控操作平台、中海凯骊酒店、OfficeZip、京东X无人超市,观看了中国建筑形象片、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主题片和项目建设宣传片,师生们领略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建筑“建证”共和国改革发展,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的风采。

座谈会上,中海地产、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分享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工程建设背后的故事,两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海之子”“星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及具体实施情况。

师生们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就项目建设难点、高科技运用等问题与建设者们进行了互动。

本次活动为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的中国建筑高校师生项目观摩活动首站,活动将沿着“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足迹,邀请高校师生走进中建践行国家战略承建的重大工程,近距离感受建筑背后的中建智慧、中建品质、中建故事。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