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科技范 > 正文
VR电影体验风洞感受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06

中国电建旗下的德国TLT公司积极申请展位参展,为充分展示公司形象,他们还专程到欧洲展会上学习最新的展示效果。TLT是一家拥有140余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通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2014年被中国电建收购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在中国电建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全球化布局和研发实力提升。TLT公司表示,此次展会通过VR电影让客户体验TLT在地铁通风和风洞应用的尖端科技,诣在在地铁领域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在风洞领域也希望能为中国的航空航天、汽车领域的研发测试设施贡献绵薄之力。

德国TLT公司在此次进博会上的展位

TLT展馆内的一角

VR效果展示屏

TLT-Turbo GmbH是全球领先的技术驱动型工业风机和通风系统的制造商之一,开发并生产离心、轴流式风机、风洞风机和隧道通风系统。(记者 刘海草)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宋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