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6-03-23

直团字〔2016〕3号

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会员: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和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工作计划,直属机关团委继续在直属机关青年中开展2016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及内容

今年的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全面深化国企国资改革进行深入研究思考,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为做好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积极建言献策。

二、参评要求

1.文章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有深度有价值。

2.作者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不接受集体作者文章。所投论文或调研报告须观点明确、论证严密,具有原创性和实践价值,内容不涉密,已公开发表和未公开发表的论文、调研报告均可参加,每人限投一篇。

3.论文字数不超过6000字,调研报告字数不超过8000字。文档采用WPS文档格式,A4纸排版,正文用三号仿宋字体,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

4.投稿文章一律要有200字以内的内容简介,标明文章关键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三、表彰办法

本次活动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投稿进行匿名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及作者进行通报表彰,并汇编成《国资纵横(2016年度)》,予以公开出版。

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青年文明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等评选活动拟把参加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有关情况作为重要评选依据。

四、交稿时间和方式

各单位请于10月15日前将参评论文(调研报告)、报名表及汇总表(见附件)各一份交直属机关团委,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指定邮箱。管理局系统的投稿请统一报送管理局团委。

联系人:蒋 怡,刘 昶(管理局团委)

联系电话:63193776,63193076,63193882

电子邮箱:tuanwei@sasac.gov.cn,liuchang@sasac.gov.cn

附件:1.2016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报名表

   2.2016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报名汇总表

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 直属机关团委

2016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