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纪律 正作风 作先锋
——致国资委直属机关全体青年同志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05

国资委直属机关全体青年同志:

  五四的薪火激昂奋进的脚步,伟大的事业奏响青春的乐章。历经96年的世纪沧桑,五四精神依然鞭策着一代代有志青年为中华崛起而奋斗,为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为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我们向国资委直属机关全体青年同志倡议:

  ——强化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意识,敬畏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提高道德修养,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先锋。

  ——练就过硬本领,为完成抓发展、促改革、反腐败、严监督、强党建重点任务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岗位建功,争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先锋。

  ——依法行权履职,坚守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决杜绝“三难”现象,争做清廉干净、作风过硬的先锋。

  青春融汇梦想,奋斗成就未来。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以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事业为己任,急委党委之所急、想委党委之所想,高举团旗跟党走,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让青春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共青团国资委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5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