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工作品牌案例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4-03-26

直团字[2014]8号

关于征集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工作品牌
案例的通知

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团组织: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集中展示宣传国资委直属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成绩,加强工作交流,激发各级团组织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树立品牌意识,直属机关团委决定开展各单位青年工作品牌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此次活动以国资委直属机关各单位团组织(或青年读书小组)为单位推荐青年工作品牌案例,内容包括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方面的亮点工作;读书学习、实践锻炼、创先争优等服务青年干部成长的品牌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化青年工作理论研究、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的好做法。

  报送的工作品牌案例要求反映单位特点,具有较强的创新性、示范性、持续性、实效性,受到本单位青年的普遍欢迎。时间要求为2012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活动。各单位可推荐报送1个工作品牌案例。

  二、活动宣传

  直属机关团委将通过国资青年网站、手机报、@青春国资微信平台、委内综合信息显示屏等媒介对各单位报送的青年工作品牌案例进行推广交流,并作为参评“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青年文明号”、“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重要依据。今后,对于各单位青年工作品牌案例的宣传交流将成为经常性工作,请各单位注意整理、总结和上报。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撰写青年工作品牌案例简介,提供1500字左右介绍和200字以内简版各1篇,同时精选3-5幅活动或工作场景照片(未经压缩、质量较好、内容鲜活),于4月25日前将电子版简介及照片发直属机关团委邮箱。

  联 系 人:成  锐,蒋  怡

  联系电话:63193776(传真)

  电子邮箱:tuanwei@sasac.gov.cn


                直属机关团委
                 2014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