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网络报备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5-07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做好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网络报备工作的通知》(国团工组〔2013〕8号)要求,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已启动。为完善创建管理、增强创建实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建资格

  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应为,往届全国青年文明号、2011-201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根据《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中“参与创建两年以上”的相关规定,2013年5月30日前进行报备并通过审核的集体,方有参评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资格。

  二、报备须知

  1.进入青年文明号在线(http://www.ymu.org.cn/user/),进入“集体登录”界面,下载并熟悉《青年文明号网络办公协同系统使用操作手册》,然后根据直属机关团委提供的帐号和密码登录系统,维护创建信息。

  2.创建集体要完善集体基本数据,及时录入集体创建空间的“创建日志”、“工作总结”、“申评材料”等栏目,建立健全创建台帐,真实全面反映创建过程。对未及时录入工作信息的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将视为创建过程缺失,团工委届时不允推报,全国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实施一票否决。

  3.请跟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做好创建报备工作,并于5月14日(周二)前完成申报工作。

  联 系 人:陈  聪

  联系电话:63193776

  附件: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一览表


                      直属机关团委
                      2013年5月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