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弘扬五四精神,青春献给中国梦”主题座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4-26

直党办字〔2013〕3号


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深刻认识“中国梦”的思想内涵与精神实质,经研究决定召开“弘扬五四精神,青春献给中国梦”主题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3年5月3日(周五)下午2:30。

  二、地点

  西便门办公区多功能厅。

  三、出席领导及参加人员

  1.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分管青年工作的领导;

  2.委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工作联络员);

  3.“2011—2012年度国资委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见附件2)。

  四、会议主要内容

  1.为获得2011-2012年度国资委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2.围绕“弘扬五四精神,青春献给中国梦”这一主题,机关青年代表做专题发言;

  3.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参会代表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

  2.请参加座谈会的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于5月3日下午1:30前到会场。

  3.请各单位于5月2日(周四)中午11:00前将“参会回执”传真至机关团委。

  联系人:蒋  怡  陈  聪

  电  话:63193076  63193776

  传  真:63045456

  附  件:1.座谈会参会回执

    2.部分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参会名单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2013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