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 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4-02

直团字[2013]7号

 

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会员:

  根据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和直属机关团委年初工作计划,今年继续在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中开展2013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及内容

  2013年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迎接共青团十七大为契机,围绕“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总体思路”、“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及《国务院国资委机关建设“十二五”规划纲要》和行业工作特点,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总结国资委成立以来在国资监管、国企改革方面的主要成就,积极为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言献策。

  二、参评要求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文章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有深度有价值。

  2.作者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不接受集体作者文章。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青年同志积极撰写论文和调研报告,并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3.论文不超过6000字,调研报告不超过8000字。文档采用WPS文档格式,A4纸面排版,正文用三号仿宋字体,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已公开发表和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和调研报告均可参加本次评选活动,以一篇为限。其中已发表的论文、调研报告应注明所发表刊号。

  4.参选稿件一律要有200字以内的内容简介,标明文章关键词,按要求填写参评报名表(见附件)。

  三、表彰办法

  本次活动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征文进行匿名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及作者将印发文件通报表彰,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将评选出的获奖文章汇编成《国资纵横(2013年度)》,予以公开出版。

  四、交稿时间和方式

  各单位请于10月15日之前将参评论文(调研报告)、报名表及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各一份交直属机关团委(西便门办公区2507室),并将电子版资料发送至团委邮箱。

  联系人:蒋  怡  陈  聪

  联系电话:63193776

  电子邮箱:tuanwei@sasac.gov.cn

  附件:1.2013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报名表

     2.2013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报名汇总表

 

           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  直属机关团委
              201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