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局机关团支部召开青年学习视频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28

2020年4月16日,管理局机关团支部召开青年学习视频会议暨青年讲堂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在线学习研讨。管理局党委常委、纪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卞继祥,管理局团委书记刘昶参加会议,河北省平乡县艾村设立视频分会场,局机关近30名青年同志参加了学习。

青年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会议邀请从事机关扶贫工作的包明凯,在河北艾村挂职驻村第一书记的石永煊,90后青年代表马文略、褚洪业,艾村党支部书记陈尽侠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开展或参与扶贫工作的收获和认识。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投身改革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