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资委机关服务中心团委组织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19日,委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委中心)团委召开团员青年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邀请团十八届中央委员、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作专题辅导。委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海东作了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志主持会议,委中心全体团员青年及驻委武警官兵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分享了自己参加共青团十八大的感受,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刘海东代表委中心党委对委中心团委及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结合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二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委中心团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委中心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三要在学习实践中求真知、长本领,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展现委中心团员青年的新气象新作为;四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积极探索开展适合团员青年特点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各类文体活动,鼓励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实践与创新。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