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综合局举办“从运营商的角度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挑战”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5-24

  5月23日上午,综合局党支部青年小组邀请中国联通宽带在线公司总经理何华杰作题为“从运营商的角度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挑战”的专题讲座。综合局党支部青年委员王宝成副处长主持讲座,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及委内其他厅局的部分青年同志也应邀参加了讲座。

  何华杰同志从微信对运营商的冲击这一热点话题展开,详细介绍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和特点,生动描绘了移动互联网对社会生活的影响以及对传统运营商的冲击,总结提出了运营商面对移动互联网冲击的应对模式。

  与会青年同志在讲座的互动环节积极发言,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何华杰同志的讲座思路清晰,事例生动,贴近生活,使身处移动互联时代的我们对移动互联网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中央电信运营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挑战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既获取了知识,又激发了思考,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