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5-09

  近日,根据委领导批示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印发<“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团工发[2013]6号)要求,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决定在直属机关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印发《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直团字[2013]12号)。

  通知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5月4日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知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紧密联系各单位实际,借助共青团的品牌工作和实践载体,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帮助团员青年学习成才、建功立业,激励团员青年以强大的精神支柱、扎实过硬的素质本领、脚踏实地的自觉行动担负起历史重任,为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矢志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