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青年工作品牌案例 > 正文
分配局团支部创办《学习与分享》电子刊物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4-05-26

  分配局团支部高度重视发挥团员青年同志知识层次高、学习能力强、新闻敏感性高、信息整合能力强的特点,结合当前信息化时代高速发展、媒体资讯日益发达且多元的实际,为便于全局领导和同志们更快、更准确、更高效地获取与工作相关度高的有效资讯,更全面、更客观的了解各方观点、拓宽工作视野,于2010年8月创办了《学习与分享》电子刊物。

 

  《学习与分享》电子刊物由分配局团员青年将各自在工作学习中获取的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特别与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相关的媒体报道、专家文章等舆情信息汇总到团支部,通过归纳、分析和整理,并采用电子邮件(附文档)的方式发送全局同志。

 

  从2010年8月创刊至今,《学习与分享》电子刊物已发布161期,累计200余万字。作为创新性学习分享平台、舆情信息平台,既展示了团员青年的优势和特点,又发挥了团队优势和协同效应,得到了局领导和全局同志的高度肯定,为全局同志及时获取第一手的、与工作相关性强的舆情信息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