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频道 > 正文
国资委新闻中心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26

国资委新闻中心于5月14日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国资委新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建三局、中国生物和中日友好医院部分青年代表共150余人在线参加了活动。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中日友好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青年医生代表黄可,中国建筑三局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团队青年突击队队长肖帅,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副研究员卢佳,国资委新闻中心团支部副书记黄博娜、张灏然等5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战疫体会。

最后,国资委新闻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张义豪结合自身多年工作体会,勉励青年干部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不改、艰苦奋斗,为国资央企宣传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