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频道 > 正文
管理局团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8-16

7月19日上午,管理局团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管理局团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局(办)、机关服务中心团组织(青年活动小组)负责人,各办公室青年代表共32人参加会议。人事(党委、纪委)办主任卞继祥出席会议,团委副书记王雪莹主持会议。

会上,团委委员李宪政、侯治同志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卞继祥同志转达了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宏同志对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的问候,以及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全系统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团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读《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结合起来;三是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动员引导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将“两个服务”与团建工作紧密融合,在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