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频道 > 正文
直属机关团委举办第四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会
——“沟通决定你的职场段位”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18日下午,直属机关团委举办第四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会,邀请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刘雅雯作“沟通决定你的职场段位”专题讲座。

刘雅雯从“正确的沟通”“沟通策略”“变革中的沟通”“管理沟通技巧”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沟通的重要性作了全新注解。结合案例教学与现场互动,让大家在各种沟通场景中,体会不同沟通策略对结果造成的巨大差异,深刻认识到把握沟通的时机是学问,明白沟通的方式是智慧,掌握沟通的内容是素养;善于沟通表达是缩短人与人之间距离最有效的软实力。

 

这场讲座,不仅展现了主讲人深厚的艺术修养、非凡的语言魅力和丰富的沟通经验,也打破了传统授课与学术研讨的枯燥模式,有效拉进了授课老师和听众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谐趣风生,讲座结束后大家仍感意犹未尽。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讲座为我们打开一扇门,带我们走进沟通的世界,沟通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修养和能力。它是一个人软实力的重要表现,如果说硬实力决定我们的起跑线,那么软实力决定我们能跑多远。

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吴龙胜,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晓华出席活动。各单位青年干部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