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郭明义 青年在行动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联合清泉基金赴河北平乡一中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4-05-23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5月10日,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联合清泉成才基金赴河北平乡一中开展“平乡爱心行 周末送温暖”公益助学活动,走访部分困难学生家庭,捐助近千本书籍。

  平乡县县委领导、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的青年志愿者和清泉成才基金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了平乡清泉助学的启动仪式,并与高二年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将来更好地报效国家、建设家乡。

  通过参加公益助学活动,国资委机关青年志愿者都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从点滴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爱心公益事业,为建设美丽中国、和谐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