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郭明义 青年在行动 > 正文
有色中心爱心团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4-03

  在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 50周年之际,为响应国资委发出的“学雷锋实践活动”的倡议,深入学习 “雷锋精神”,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3月18日上,有色金属机关服务中心“郭明义爱心团队”与北京市丰台区光彩路社区“雷锋便民服务岗”举行了爱心对接仪式,建立爱心合作关系,携手为社区内特殊人群提供服务。共有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对接仪式结束后,“郭明义爱心团队”成员随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因患强直性脊柱炎而生活不能自理的孤寡老人郑文海,为郑大爷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送去了精美挂画。年届九旬的郑大爷膝下无子女,患病几十年里一直不能行走,全靠社区志愿者每月去他家里服务。老人家徒四壁,20余平米的房间里只有两张床和一张桌子,生活条件的艰苦让在场的爱心团队成员唏嘘不已,他们表示一定会坚持为郑大爷提供志愿服务,并尽快协调所属物业公司对房间设施进行维修维护,提高老人生活质量。

  近年来,有色金属机关服务中心不断以各种形式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高度重视通过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并积极开展国资委 “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活动,“郭明义爱心团队”成立一年以来,深得所在社区干部群众好评,为社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