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郭明义 青年在行动 > 正文
机械中心团委组织参观“永远的雷锋”主题展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3-21

  3月学雷锋的新风吹遍神州大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不断提升中心团员青年道德素质,在纪念毛主席为雷锋题词50周年之际,机械机关服务中心团委于3月8日上午组织团员青年来到中华世纪坛参观《永远的雷锋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光辉榜样、时代楷模”,主要展出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及典藏实物。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雷锋的遗物、一个个故事更是把大家的思绪又拉回了雷锋生活的年代。第二部分是“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展出了半个世纪以来11位雷锋式模范人物形象,也充分展示了当下众多行业的“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争相与雷锋塑像合影留念,大家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从一点一滴做起,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