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郭明义 青年在行动 > 正文
“冶金爱心团队”继续开展“学习郭明义、传承雷锋精神”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3-0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郭明义、传承雷锋精神的活动,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离退休干部局、冶金机关服务中心共同组建的“冶金爱心团队”于3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继续开展“学郭明义事迹、传承雷锋精神、爱心传递社会、共建和谐家园”爱心活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宇春,冶金离退休干部局及冶金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带头捐衣捐款。

 

  本次活动共接收衣物、学习用品70多包,捐款11243元。3月5日下午,“冶金爱心团队”志愿者将所捐衣物款项资助给北京顺义区赵全营镇“太阳村”的孩子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