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郭明义 青年在行动 > 正文
有色金属离退休干部局开展暑期送清凉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2-09-11

  为发扬和谐共事、守望相助精神,积极响应管理局郭明义爱心团队发出的倡议,8月2日,我局在职干部党支部开展了暑期送清凉献爱心活动,为有色金属机关服务中心特殊岗位的职工送上了清凉降暑食品。

  在有色金属服务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支部书记黄利贤带领青年党员向坚守在门岗、车库等岗位的职工送去了“清凉爱心”,并嘱咐他们,天气持续高温,要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注意身体,平安度过暑期。

  一份份清凉,一声声问候,一片片爱心,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干劲,他们说:“不在乎东西多少,重要的是这份关爱和温暖,感谢有色金属离退休干部局一直以来对我们的重视和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