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郭明义 青年在行动 > 正文
物资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2-09-11

  为积极响应管理局郭明义爱心团队号召,物资中心近期组织多起活动,向在一线酷暑岗位坚守、劳作的同志送清凉、送爱心、送关怀。
 

  7月19日,物资中心主任赵彦强、副主任宋玉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洪秀,冒酷暑深入到物资餐厅、修建队、保安队、月坛宾馆等一线岗位,亲切慰问、真心关怀,向每一名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和清凉饮品。在物资餐厅,赵彦强主任等中心领导深入餐厅后厨,专门听取了厨师们的工作环境、暑期饭菜的保质情况、防暑降温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在保安队,领导们详细询问了执勤保安的消暑工作执行情况,考察了值班室和休息室。此外,物资机关门诊部近日多次购买并发放降温消暑、提神、驱蚊等多种药物,为职工的暑期自我预防提供保障。

  物资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这些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同志提供一个防暑降温的工作环境,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保障食品安全;同时,中心还要求各单位把关心职工的生活和休息放在首位,切实抓好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特别是露天作业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确保职工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生产生活安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普遍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