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郭明义 青年在行动 > 正文
管理局郭明义爱心团队向贫困学子捐赠图书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2-09-11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2012年8月,管理局郭明义爱心团队与清泉成才基金会联合开展了向贫困大、中学生捐赠图书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了管理局系统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广大志愿者、在职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踊跃地将家中适合大、中学生阅读的教材、教辅材料、工具书以及小说、杂志等课外读物捐赠出来,许多志愿者听说是为贫困学子捐书,还特别购买了全新的学生读物。短短几天时间内,共收到各类图书4145册,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将图书按类分拣、整理装箱,把这些带着智慧墨香和温暖爱心的书籍,送到了参加清泉成才基金夏令营的学子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管理局系统的关心和爱心。

  自管理局郭明义爱心团队成立以来,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义务帮扶孤寡空巢老人、为受灾群众捐款以及为贫困学子捐书等多项志愿服务,在奉献与互助间传递真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团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行动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与日俱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