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郭明义 青年在行动 > 正文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郭明义 践行雷锋精神”献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8

  为响应国资委王勇主任发出的“以实际行动学习郭明义、践行雷锋精神”的号召,也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学习新时代雷锋传人——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根据党委的指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团支部于5月15日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献爱心倡议书,并于5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 “学习郭明义、践行雷锋精神”献爱心募捐活动。

  献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特别是青年党员踊跃带头,团员青年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学生捐款捐物。他们有的送来了衣服、有的送来了学习用品,有的送来了书本,有的捐上了爱心善款。点滴真情,铸就爱心。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收到捐助善款710元,衣物200余件,此外还有文体用品、书籍等。

  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更多的投身到献爱心等公益活动中去,让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让更多人参与到这些活动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