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学习郭明义 青年在行动 > 正文
机械机关服务中心举行郭明义爱心小组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2-05-10

  4月28日下午,机械机关服务中心隆重举行郭明义爱心小组授旗仪式。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京斌在仪式上致辞并向中心三个团支部授予郭明义爱心小组旗帜。中心副主任唐永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农见证了授旗。授旗仪式由中心党办主任肖丽荣主持。

  王京斌主任回顾了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阐述了学习雷锋、郭明义同志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强调一定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郭明义同志,以郭明义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一是要加强爱心团队建设,发动更多的青年加入到爱心小组。二是积极开展爱心小组活动,立足岗位学雷锋,从一件一件具体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三是爱心小组队员要率先垂范并引导广大员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助人为乐等精神,并将其融入到中心的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中,为实现中心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郭明义爱心小组代表宋彩玲向中心团员青年发出践行雷锋精神倡议。中心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授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