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群英榜 > 正文
关于印发2012年度“读书·实践·成才”主题活动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活动和2012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3-21

直团字〔2013〕2号

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团组织,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会员:

  根据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和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开展2012年度“读书·实践·成才”主题活动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2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直属机关团委继续在委机关广大青年中开展读书心得和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

  今年的活动继续得到各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收到读书心得182篇,论文71篇。参赛的读书心得,文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贴近时代,具有启迪思路、开阔视野、评品作品、共同提高的积极作用和价值。参赛的论文(调研报告),能够紧密结合委机关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对学习把握科学发展规律、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规律、企业发展规律、经济运行规律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建言献策,充分反映出我委广大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的良好作风。

  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选出读书心得特别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鼓励奖35名;论文(调研报告)特别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鼓励奖15名;优秀组织奖17个。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继续深入开展“读书?实践?成才”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多读书,读好书;继续组织和引导青年干部加强对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中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积极探索和把握规律,提高青年同志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附件:1. 2012年度“读书·实践·成才”主题活动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活动获奖名单

    2. 2012年度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3. 2012年度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暨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 直属机关团委

                    2013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