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球讯 > 正文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五四足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26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工会、团委组织的足球友谊赛于5月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足球场成功举办。石化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开球。

  石化联合会工会主席孙东民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员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进各单位员工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借助《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东风,进一步激发员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升员工的身体素质,为单位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和提高水平的机会。石化联合会工会、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